從29W開始就被禁足在家裡house rest以來每個星期都要產檢
31W子宮頸又縮減到2.2cm,加上開始感覺到宮縮(一天三、四次)
醫生為了慎重起見,把我送到隔壁的Queens Medical Center測胎動
目的是要排除宮縮引起的子宮頸縮短的可能性
如果是的話,就需要吃藥 (progesterone俗稱安胎藥)

到了病房,護士就把我五花大綁(沒啦!就綁上兩條腰帶
上條是量宮縮
下條是量寶寶心跳
護士再給我一個按鈕(手上握的),每胎動一次就按一下
為了要把寶寶吵醒(測胎動)把手機放在肚子上聽個莫札特
結果真的有效耶!開始動來動去


通常測宮縮需要20~60分鐘
以31週的我來說,一小時宮縮不應該超過四次,一次不超過30秒為標準


J大爺在旁邊無聊的發慌
開始玩手機
(我想他陪我待產時也會是這樣吧!


J大爺:『等太久,累了,來躺一下吧!』
p.s.這就是媽媽生產完後在醫院住三天,爸爸睡的床
 

儀器上可以看到寶寶心跳146上下跳動(正常!)
右邊的紙跑得很慢,那是記錄宮縮的
不到一小時就測完了,醫生看過以後,一切都沒問題就回家囉!


因為沒有要在這家醫院生
走之前還要在欣賞一下病房(這是生產完後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