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8

Skip Hop Activity Gym健力架

應該是我認為新生兒玩具中可以用最久的一個

剛出生一到兩個月的新生兒不太需要玩具

可以放幾個在他身邊“擺著”而不是讓他“玩”

玩具幾乎要等到嬰兒有抓握反應

或是等到視力開始可以看比較遠(30-50公分)或是可以分辨彩色顏色之後

小孩才會開始“玩”

小娜差不多滿三個月時我就把Skip Hop健力架拿出來

IMG_1636

剛開始的時候小娜只會看著上面的玩偶

用聲音來引起她的興趣

這也慢慢變成她午睡的地方

IMG_1957

我覺得Skip Hop健力架這麼熱賣的原因是

它有五個玩偶,每個玩偶都有不同的功能:

蘋果:鏡子

小鳥:按肚子會有音樂、拉環可以當固齒器咬、翅膀有沙沙的塑膠聲音

松鼠:壓頭會揪揪叫

貓頭鷹:鈴鐺聲

小鳥:中間的小球會有沙沙聲音、翅膀也有沙沙塑膠聲音

每隻都用不同的布料材質作組合

讓寶寶才觸摸的時候來得到一點末梢神經的刺激

小娜的最愛是上排中間有拉環的小鳥

因為它同時有聲音、拉環可以當固齒器、翅膀還有沙沙聲音(小孩超愛)

81eSRuVUW7L._SL1500_

我覺得它更棒的地方是每一個都可以拆下來玩

可以綁在嬰兒車上當作Tag Along Toy玩具帶著走

IMG_2941

或是掛在汽座上開車時讓她玩

IMG_0970

等到四五個月活動力開始大以後

就會開始拉拉環練習一下臂力

IMG_2043

我常常把小娜放在健力架下

她就可以自己玩好久

IMG_2045

不過有時候也會脫序演出!!! 

IMG_1764

它附有一個彎月形小枕頭

IMG_1613

 

小時候用來當小枕頭

 

IMG_1834

其實它的主要目的是拿來練習tummy time

強化寶寶臂力、脖子及背部肌力

IMG_2938IMG_2944

一直用到現在我們吃飯時(八個月)

小娜跟她的小鳥好朋友也會一起加入我們的餐桌

還算是一個CP值蠻高的玩物

IMG_0288

 

英國Jelly Cat Farm Tails Book農場布書 

英國的Jelly Cat最出名就是他們的絨毛娃娃了

而安娜第一個入手的Jelly  Cat品項是他們的布書

我覺得他設計得非常好

書皮部分會有塑膠袋沙沙的聲音

內頁每一頁會介紹兩種動物、兩個尾巴

寫兩句簡單的英文短句子:包含了動物名稱跟一個動詞(每一頁都不一樣)

可以當故事書念,每個尾巴的布料都不同

 

小娜很買帳

還蠻愛看(玩?)這本書的

IMG_0063 

 

最後來看一下小娜三個月時怎麼玩健力架吧!

(標題應該訂為“他與他的小情人”)

 

*****安娜感想******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品牌的健力架

沒有說哪一家特別好

我覺得功能越多、可拆卸的越好

設計安全、材質天然、無毒最重要喔!


~~~~延伸閱讀~~~~

|玩物|(0-1Y)小娜玩具大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