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41

我好愛小娜這張的眼神喔!

Very sassy,說不定以後會是恰貝貝姐姐,哈哈哈!

 

老實說二寶的baby shower真的辦的很倉促、很隨性

本來根本打算要辦的

因為小娜的兩個baby shower真的是蠻盛大的(家中的第一個小孩的確很受寵)

很多朋友、同事都來替我慶祝

用Baby Registry收到禮物之多,省了很多荷包

就是因為收禮收太多、二寶又是女寶

很多東西都可以回收再利用,其實什麼都不缺(只缺消耗品:尿布、濕紙巾...呵呵~)

也不好意思再次轟炸朋友

但是越想越不公平

為什麼大寶就有baby shower(還兩個?!)一歲生日趴?二寶就沒有?!

難道二寶就不受寵嗎?!(我自己是老二,要為自己站出來說話

所以跟J大爺最後討論結果還是要辦個Baby Shower

IMG_4808.jpg

不過與其說是baby shower倒不如是好朋友&小孩的聚會

說真的,這一兩年朋友們紛紛一個接著一個生小孩,大家都變得忙碌了

唯一見面的時候都是在小孩生日趴或是聖誕節送禮的時候,一年最多一兩次

就是衝著這個原因讓我們更想辦個baby shower

大人可以趁機聊聊天、小孩可以一起玩耍

 

因為是二寶又有小娜的關係

我們主要只請了J大爺&我的好朋友們(同事就跳過了)

大家的小孩年齡也都差不多(0-4歲)

小孩就變成這次baby shower的主角們

 

『場地』

地點還是老地方:社區的會議室

IMG_0045.JPG

以及室外草坪

IMG_4804.jpg

 

『遊戲』

因為小孩眾多,為了要讓大人可以好好的聊天

我特別準備了幾樣遊戲keep kids busy

球池

真是感謝鄰居出借這個超棒的球池(J大爺只借300顆球,原本可以借600顆的,會更好玩)

對小童來說這是最棒的遊戲

小孩超愛又很安全

 

IMG_1372.JPG

T-ball(美國這裡買

這個遊戲非常適合2-5歲的小孩

打法很簡單,就是把白色的塑膠球放在黃色柱子上,再用紅色球棒打擊出去即可

而且都是塑膠的,五六歲幼童也大不遠,不會撿球撿到死

又可以訓練眼手協調,非常好的運動

(平常在家我只讓小娜玩球棒,她都拿來當拐杖用,哈哈哈!)

IMG_1369.JPG

三輪車

這次party覺得大家的小孩都比較大了(2-3歲)活動量增加,也蠻多男寶的

準備比較多戶外動態遊戲

所以把家裡的恩典牌三輪車也拿下來給大家騎(後來發現還沒有很多人會騎呢!)

IMG_4806.JPG

 

畫畫桌

有動態也要有靜態的

我把家裡的IKEA兒童桌椅搬下來讓大家塗鴉

 

IMG_1368.jpg

 

把整個桌面用捲筒紙鋪起來+兒童蠟筆

任由小孩怎麼畫都無所謂

*捲筒畫畫紙是ALEX 12-inch Paper Roll(美國這裡買

*寶寶蠟筆是Baby Color幼兒安全無毒蠟筆(台灣團購購買帶來美國,台灣奇摩購物搜尋即可找到)

*地墊是Sugarbooger嬰幼兒防水地墊(美國這裡買

IMG_0044.JPG 

目的就是設立好幾個game station可以分散小孩,每個人都有東西可以玩才不會打架

大人就可以盡情地聊天啦!

IMG_0035.JPG 

看大家都玩得蠻開心的

 

IMG_4813.jpgIMG_0039.JPG

吃飯前多運動,可以多吃一點(這就是我們爸媽最希望的吧!) 

IMG_1373.jpg

 

感謝J妹又做了一個diaper bike給我

IMG_1371.JPGIMG_0011.JPG

我們沒有準備像第一次baby shower那麼豐富的baby game(包尿布、喝配方奶、打保齡球)

就準備了一些問題讓大家猜(才四題)

例如:猜猜二寶的名字(小名)、二寶最後一次產檢的體重、小娜的體重、安娜懷孕至今增重多少(就是一些很簡單的問題)

答對的人可獲得一張Jamba Juice的Gift Card

來感謝大家抽空來參加二寶的baby shower以及又帶禮物來

IMG_1382.JPG

 

『餐點』

這次餐點本來打算訂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CPK)

但是最後由J大爺決定訂Kakaako Kitchen

Garlic mash potato、salad、cheese餛飩、garlic fried chicken、控肉、紅酒燉牛肉

白飯、鮭魚sashimi、水果拼盤是我們自己準備的

 

 

 

IMG_1384.JPG

 

大致上我還蠻滿意這次的餐點(畢竟Kakaako kitchen在夏威夷還頗有名氣)

唯一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是應該要有“煮熟的青菜”(小孩還不太會吃沙拉)

 

小人們玩完準備吃飯囉!

IMG_0009.JPG

小娜吃的也不錯,好像蠻喜歡的 

IMG_4809.JPG 

我忙著跟每位客人聊天

婆婆就陪吃

小娜也越來越會自己吃飯,在旁supervise一下就好,等她吃得差不多不想吃的時候才餵

IMG_4810.JPG

Party的最終目的就是希望大家吃得開心

IMG_4811.jpg

聊的愉快 

IMG_4812.JPG

小娜吃完飯一定要吃水果(才能繼續坐) 

IMG_0031.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她的眉毛怎麼了吧?!

別再說了~~~就是愛玩跌倒被撞倒,詳情我會再寫一篇記錄下來的

IMG_0032.JPG

最後壓軸就是蛋糕囉~~ 

這是由我欽點位於Shirokiya裡的Kulukulu草莓短蛋糕

好吃好看又不貴

IMG_0046.JPG

小娜已經等不及想吃了

IMG_0047.JPG

(一直看)但是我只讓她吃蛋糕、草莓,不准吃奶油、白巧克力

IMG_0049.JPG

 

~~~~~~安娜感想~~~~~~

很簡單又溫馨的baby shower就這樣結束了

真的很感謝在超短時間的通知之下大家還是抽空前來(通常在美國辦趴都要提早一兩個月前約,我是一兩個星期前)

二寶一定也能感受到很多叔叔阿姨的愛與祝福

我們明年下一個大趴踢再見囉!

IMG_48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