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D0018328698A-1

『AllTrails Hike APP 』
自從夏威夷疫情解封之後尚未開放觀光之前

我們一家四口開始迷上snorkeling, hiking and camping
尤其是近幾年我開始慢慢接觸『爬山健行』這項運動

夏威夷也有好幾個很不錯的步道

現在娜菱也到小學年紀

我們甚至去本土玩的時候,我開始帶她們去外面多接觸大自然

不要每次旅行都只是去 Disney or 遊樂園&吃吃喝喝

這個APP是我的韓國山友跟我分享的

我覺得超好用一定要來分享

它有點像是”爬山版的 Yelp“
它有全美各地登山步道的地形、距離、地圖細節
有登山客的真實評價
所以我都會選評價最多.....表示很popular很安全
評價最高的去爬...... 表示 view 很棒or很值得一爬
IMG_45E9CC9E8D7A-1
每一個登山步道都有詳細的內容告訴你
☑️ 難易度
☑️ 距離
☑️ 海拔(高度)
☑️ 地圖
☑️ 狀況(kids-friendly, dog-friendly, muddy, ….

IMG_C86B4081E984-1
更棒的是,登山客可以刊登照片,留言分享爬完當天的狀況、經驗、注意事項

都是非常正確又即時的資訊
我不僅在歐胡島常用,去年去 Vegas 爬山也用
今年去 Yosemite 也用
上個月去 Lassan National Park and Miur Woods也要用
明年打算去 Zion National Park 我更要用
它是免費的喔!
 
但是很多國家公園都沒有手機訊號(依然會有GPS)
如果你是爬山常客or計劃在一年內會爬很多山
你可以付費下載地圖,到時候開始爬山的時候就可以用,不會怕迷路
一年 $79鎂,如果你喜歡戶外活動爬山的話,我是覺得蠻值得的啦!
 
 
 
順便推薦一下歐胡島上我很喜歡的幾個 Trails
IMG_9169
IMG_9170
IMG_9171
IMG_9172
IMG_91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