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5

Believe or not?!第一次帶小娜拉斯維加斯六天旅行只帶了一大一小行李

這也是夏天旅行的好處

出門不用帶很多長袖衣服、大外套

況且住Vdara房間裡附設洗衣機烘衣機

兩三天洗一次衣服重覆穿就好,真的很方便

IMG_2769

這就是我們一到飛機場的所有行李:

托運大行李箱

隨身小行李箱:拖著上飛機

J大爺個人messanger bag

安娜媽媽包

Bugaboo bee嬰兒車

嬰兒汽座

就這樣J大爺身上背一個包,一手拉一件行李

我身上背一個媽媽包,手推著嬰兒車進機場

(汽座架在嬰兒車上,小娜坐在汽座裡)

IMG_2770

美國國內飛機航班

免費托運嬰兒推車、汽座

但是如果要避免航空公司摔傷你的推車or汽座

要自己準備塑膠袋把它們包起來

為了避免推車被摔來摔去、刮到什麼有的沒的

朋友特別借我Bubaboo旅行套保護新推車

真的是借對了,我還是建議常旅行的爸媽們要投資一個旅行袋

但是久久旅行的話就用借的就好了

IMG_2202

當初我就沒打算把嬰兒車推到Gate再check-in

因為小娜才四個月(14磅)而已

BabyBjorn背巾背起來還算輕鬆,過TSA也方便

如果推個推車,過TSA還要把小娜抱起來收推車...弄來弄去更多東西更麻煩

而且帶小孩坐飛機過TSA都超級被禮遇,都不用排隊

所以在櫃台check-in時我就把推車跟汽座全部一起check-in

直接背著小娜在機場趴趴走

IMG_2230

J大爺就負責提隨身行李

我負責背小孩

IMG_2231

帶嬰兒坐飛機可以攜帶水、奶等液體

小娜這時(四個月)還是全母奶

所以媽媽包就帶著擠乳器、三包冷凍奶、保溫杯(溫奶用)

帶冷凍奶是為了以防旅行中趕來趕去沒時間or沒辦法擠奶

或是突然到異地時差、氣候、水土不服...等因素奶量不足,以防萬一多帶點才充足

IMG_2214

其實帶嬰兒出國旅行很簡單

我的帶小人旅行哲學是:

旅行不帶尿片、奶粉

我們每次到各個城市旅行(不管是巴黎、西雅圖、溫哥華、賭城、洛杉磯...)

一到目的地第一件事就是到附近超市買必需品

例如:礦泉水、水果、牛奶、果汁、麵包、零食...等

現在多了一個小人加入

我只會帶一整天需要的尿布(6-8片)

只要帶足從家裡到機場坐飛機到飯店需要的就好

到目的地後再去supermarket買尿布

尤其美國國內線托運行李都要$$$

行李是越簡單越少越好

這時候我還是個乳人,只要帶擠奶器跟幾個奶瓶就好

所以我們的行李很少

當然這也是因為我們對美國當地的情形都很熟悉才會這樣做

如果今天要我去日本、泰國玩的話

我可能就會帶多一點尿布

不過我還是傾向到當地找時間到local超商購買

如果是參加旅行團的話可能就會帶一堆吧!

 

隨身行李箱carry-on luggage其實很空沒裝什麼東西

一件小娜的換洗衣服、a+a包巾

以防萬一在飛機上吐奶、便便弄髒衣服 

還有Puj摺疊浴盆BabyBjorn背巾

IMG_2204

托運行李箱裡除了我&J大爺的衣服、給西外

小娜的東西包括:

4-5套包屁衣

2-3套外出漂亮衣

一套泳衣

aacua浴巾:因為怕小娜皮膚過敏,不想用飯店的毛巾

Woolino睡袋

故事書:每天睡前J大爺一定會唸書給小娜聽

一個玩具

一大包濕紙巾

洗衣袋裡裝有:Avent奶瓶一個、medela奶瓶4個、Playtex奶瓶一個、Playtex拋棄式奶袋20個、紗布巾、溢乳墊、襪子、指甲剪、Zoli磨甲機、Hydrocortisone 1%軟膏、J&J嬰兒沐浴乳、Bbayganics嬰兒洗衣精、奶瓶刷、奶嘴刷、嬰兒棉花棒....

基本上就是一些嬰兒每天都會用到的東西

擠奶、喝奶、洗瓶子、洗衣服、洗澡...個人用品之類的

IMG_2203

一到了賭城租了車去飯店以前

我們一行人就先去Safeway買水果、零食、礦泉水...

外加一包48片幫寶適尿布(一天六片共六天6x6=36,多餘12片以防萬一)

很容易就解決囉!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旅行小撇步!

IMG_2233

 

******安娜感想******

所以十二月回台灣十一天也是一樣的方法

從夏威夷到台北直航(飛行時間9小時)

再坐接駁車到新莊娜姐家總共15小時

只帶了八片尿片在身上

一到家馬上去博登藥局買幫寶適

就這樣!

帶小人出門真的不用大包小包

其實旅行可以很簡單喔!

(況且就算東西忘記帶,再去買就好啦!)

 

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小娜遊記|2013拉斯維加斯 Day 1 帶小人搭機挑戰5.2小時Honolulu to Las Vegas 

|小娜遊記|2013拉斯維加斯。Day 1-1 Vdara飯店Check-in、Sushi Kaya壽司吃到飽 

|小娜遊記|2013拉斯維加斯。Day 2-1:Five50、Primium Outlet、Honey Pig 

|小娜遊記|拉斯維加斯。Day 3:收涎儀式、$20全身按摩、Fashion Show Mall、泳池曬太陽 

|小娜遊記|2013拉斯維加斯。Day 4-1:Bellagio花園、Forum Shop 

|小娜遊記|2013拉斯維加斯。Day 4-2:Vdara SPA 

拉斯維加斯。帶小孩出門一定要住Vdara Hotel and Spa 

|小娜遊記|2013拉斯維加斯。Day 1&3:天天浴缸游泳趣 

|好物|(0-6M) accua浴巾、Puj Flyte浴盆{更新} 

|好物|Kate Spade媽媽尿布包、Diaper Dude Shoulder Bag爸爸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