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76.jpg

今天完全是勸敗文

我認為這樣東西真的是美國媽媽非買不可的東西

大家可能不知道,美國跟台灣不一樣

在美國家家戶戶都有一個超大垃圾桶或是社區裡有大垃圾收集車

所以垃圾是一個星期收一次

如果你的寶寶的尿布一失神沒有綁緊,那難聞的便便味就會充滿着整個垃圾桶

當初我真的低估了這臭尿布的威力

心想說髒尿布就包著緊緊的(就像用過的棉棉一樣包起來),放進垃圾桶應該不會臭到哪裡去啊!

我就隨便用了一個有蓋子的中小型垃圾桶來阻絕氣味放在房間的尿布台旁邊

IMG_2378.JPG

每次換尿布隨手一丟即可,超方便的

但是.....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小娜小時候還好,只是每次打開垃圾桶時...一股尿騷味就會傳出來,丟完馬上蓋上

但是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尤其開始吃肉類),每次有便便的尿布就臭的要死

她又很厲害,一天大個兩三次是家常便飯

後來發現,怎麼連走進房間,就聞到一股....屎味!!!

OMG! 不騙你!就真的很臭

想說這樣不行,一定要買專門丟尿布的垃圾桶來用用看

結果......真的!超級世界無敵好用

真是後悔當初為了省那幾個錢,把家裡搞的臭醺醺的,真不知我在想什麼?!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這超好用垃圾桶吧!

 

Playtex Dipaer Genie Elite

81HLS90EGBL._SL1500_

選購Playtex Diaper Genie別無原因,全因它是amazon第一名暢銷商品

它獨特的設計,可以減少許多垃圾袋的浪費

多重杜絕臭味的設計很棒

首先是這個雙重內蓋設計

(未裝塑膠袋)用腳打開蓋子時,只要把尿布放在這個接尿布容器裡

IMG_3056.JPG

蓋子蓋起來時,尿布就會自動掉進底下的塑膠袋裡(內蓋就蓋起來杜絕臭味)

IMG_3055.JPG

尿布桶是從中間折一半打開來的

IMG_3052.JPG

第二防臭設計就是它的獨特塑膠袋環,一個大約可以裝270個尿布,約$6美金

它有五層的塑膠膜所製成,非常強韌且阻絕氣味

IMG_3048.JPG

它的設計真的很特別,它是一個長條狀垃圾袋

用的時候是要往上拉

IMG_3050.jpg

只要打一個結往下拉

IMG_3051.jpg

放到尿布桶的上方(不用拉到底部,隨著尿布一個一個放進去,它自己會往下沈)

IMG_3057.JPG

而且大小剛好放在原本的小腳落裡藏起來

IMG_2379.JPG

每次換完尿布,腳一踩、蓋子掀起來、把尿布一丟,就可以走人了,非常方便

塑膠袋會隨著尿布的數量越多越重而越拉越長,所以手都不會碰到髒的地方

蓋子內部的方塊盒子是除臭劑,所以是三重除臭

IMG_2380.jpg

等尿布袋塞滿後(不塞滿也沒關係)

只要把尿布桶打開(你看看...這尿布有多多啊?!)

IMG_3302.JPG

它上下連結的地方一個安全刀片,可以割斷塑膠袋

所以不管裝多少尿片,裝多裝少,都不會浪費塑膠袋,都是可以調整的

IMG_3054.JPG

所以把尿布擠的越緊越好,上下打結的地方越短越好(照片是錯誤示範,第一次還不太會)

這樣一條垃圾袋條就可以裝越多尿布

IMG_3049.JPG

割斷後再打一個結為下一個尿布袋的底部

IMG_3303.jpg

你看看,我一次可以裝這麼多尿布耶~真的很厲害(可見我多久沒丟尿布了)

IMG_3304.jpg

用照片解釋可能還不夠清楚,請看官網介紹

而且放了這個尿布桶後,房間一點異味都沒有

就算打開蓋子丟尿布時也沒味道

真不知道我當初在想什麼?!

 

另一個打對台的品牌是

Munchkin Diaper Pail

51KiqLg8y5L 

它的垃圾袋是大小固定的,裝滿了再拿去丟

813Ya6Qv+CL._SL1500_

所以側面開口比較大

71joqDFfcRL._SL1500_

所以官網的介紹也是以Playtex Diaper Genie為假想敵

 

******安娜感想******

我個人認為買哪一個都好,因為目的都是一樣的

非常推薦給像我這種住在公寓裡的美國媽媽們

除非你家垃圾每天倒,垃圾&尿布一起倒

要不然如像我這樣喜歡放一個垃圾桶在房間裡又不喜歡到垃圾的人,一。定。要。敗。一。台

勸敗文:報告完畢!

 

『哪裡買』

美國amazon網站

arrow
arrow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