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去逛Ala Moana Mall時,肚子餓時不是到一樓的Food Court吃飯,而是要去這家日本百貨公司吃道地的日本平價料理~

『Shirokiya』位於Ala Moana Mall裡的Macy's Wing,往Macys走就會看到左邊轉角的白木屋 (Shirokiya)
一樓是一般百貨,有賣包包、珍珠首飾、麵包店、藥局、電氣用品店、點心小攤販、日本零食等雜貨
二樓則是年初全新改裝的美食街

一走上電扶梯就會看到這啤酒花園 (Beer Garden)
可以喝到一杯$3的Budweiser、KIRIN、SAPPORO,是啤酒客的最愛 ($3啤酒算是很便宜的!)
啤酒配佳肴,真的是很美味

 


我最推的是這裡的炸豬排『GINZA BAIRIN TONKATSU』
話說這家銀座梅林在Waikiki也有一家餐廳,但是如果你去餐廳吃炸豬排的話
一個套餐吃下來要約$35,而在Shirokiya買一個炸豬排便當才$10

你說說!它是不是搶錢啊!
一樣的食物,只是少了浪漫燭光、精緻裝潢及服務生,就要四倍的價錢
夏威夷的物價高,吃東西也貴,所以要精打細算啊!

 

 
 $10 銀座梅林炸豬排可以跟台灣的勝博殿相提並論了,我想這是在夏威夷做的最好的炸豬排了!


 
其他還有章魚燒大阪燒、各式炸天婦羅的選擇

 


這是有天跟小姑的午餐約會


其它還有日式便當、韓式壽司等許多選擇


另外當然還有中式港式飲茶(不過我會建議去Ala Moana Hotel裡的『Royal Garden』 or Keeaumoku Walmart對面的『Panda Cuisine』
日本拉麵 請至我的|食記|麵屋威風堂堂
日本新鮮築地市場生魚片 (新開)
飲料吧
日式甜點區


不過我最常去Shirokiya買的卻是..... 『紅豆餅』!!!
有時候真的是到下午四五點時肚子有點餓,又還沒到晚餐時間,這裡又不像台灣可以隨時隨地買個鹹酥雞、烙餅、雞蛋糕...小點心來填填肚子,就會特別開車去Shirokiya買紅豆餅吃 
雖然真的很貴,但是沒辦法啦!

 

 
Shirokiya的最棒的地方是,免費提供冰水,不像一般Food Court都要買飲料or可樂,還蠻貼心的啦!


雖然這裡的食物價錢有點偏高 (但是food course也很貴啊!)
但是我還是很推薦到這裡用餐
每個攤位都是日本/韓國/中國師父親手製作的,每攤味道都非常道地

非常值得一試喔!

地址:Ala Moana Mall 內 (Macys 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hawa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